鸢殇扇骨

喜欢名侦探柯南的哈迷不是一个好画手

第一单元 第三节

hp世界观  德姆斯特朗  GL  

  路程漫长,黑夜渐近。

       又是十二个小时,日光不饶人,范德梦和魏曦从黑甜的梦乡中醒来,穿戴好校服,在一黑衣老师的带领下走到了大堂,落坐在中间的长桌上。

  其中一个亚裔黑发女性和一个女性走在前面,一个澳裔红发的男性粘在较矮的那人身后。三人落座于教职人员席后,坐于此正中的一位年轻先生站起身来。

  ''很高兴见到你们,许久又或者是初见的1413名同学,我是德姆斯特朗的校长桑姆・布迪恩,称呼我布迪恩先生就好。请允许我向你们介绍或重申我校的各位教职人员。''

  布迪恩脱帽道。

  ''自你们左手起,依次是

  黑魔法教授----费特因・布莱克先生

  黑魔法防御术教授----霍普・霍尔先生

  魔法史教授----玛琳特・奎因女士

  变形咒教授----温特・楚斯勒女士

  魔咒学教授----劳伦斯・伊克斯先生

  神奇动物保护课教授----安勒蒙・罗德里格斯先生

  炼金术兼制杖术教授----桑姆・布迪恩,也就是我

  飞行课兼魁地奇课教授----弗瑞德・加西亚先生

  古代如尼文教授-----葛丽尔・纳瑟女士。

  天文学教授-----斯克尔・张。''

  布迪恩在每个老师头顶显示出他们的姓名,老师们则显示出俱乐部的徽标。

  ''下面是一些新面孔

  占卜学教授----薇拉・艾德里安女士

  魔药学教授----潘多琳女士

  草药学教授----阿斯蒙蒂斯先生

  更棒的是,这次的治愈魔咒由潘多琳和阿斯蒙蒂斯共同教授!''

  大厅里响起了两股掌声,一股整齐有力,一股兴奋好奇。

  ''开始享受你们的早餐吧!正式授课会从明天开始。''布迪恩说罢举杯,众人齐举,相互碰撞后开始用餐。

  范德梦和魏曦坐在很靠前的位置,看见玛琳特的时候闭眼翻白眼,虽说眼皮是闭合的,但眼珠的转动还是很明显的。这使对桌的奎因兄弟频频偷笑。

  结束早餐后,每两个同性新生之间出现了一个家养小精灵,范德梦和魏曦之间的这位自称是茵茵,范德梦又是一个闭眼版白眼----奎因家的间谍。

  ''奎因,家养小精灵是什么啊?这真的不有失风化吗?穿的多多少少有些破烂?德姆斯特朗这么穷吗?......''魏曦凑到范德梦耳边碎碎念道。

  ''没什么,一种神奇动物,你可以理解为仆人或者其他什么的,以服务他人为乐。它们可能有些额......我是说过于节俭,节俭刻在了它们的骨头里了。''范德梦生怕魏曦无法接受仆人这个概念,毕竟在麻瓜界特别是魏曦所在的国家对平等关注尤甚。

  ''这和德姆斯特朗没什么关系,虽然它的确在黑魔王大闹欧洲之后就一直发展的不太好。''范德梦补充道。

  过程中砰的一声轻响,茵茵趴在魏曦身上,范德梦在魏曦看不到的角度瞪了茵茵一眼,只听又是砰的一声,头骨撞桌角的声音就充斥了大堂。

  ''茵茵有罪,茵茵不该偷听小主人们说话的。''

  范德梦眼疾手快施了个隔音咒。

  ''茵茵不听完不成老主人任务,小主人不让茵茵听。啊!茵茵有罪,茵茵谁的任务都完不成!''

  只见魏曦从衣兜中抽出一张黄纸,写了几个红字,一沾一旁的奶油浓汤,biaji贴在了茵茵的头上。茵茵被定住了。

  ''呼,真可怕,奎因她在说什么啊?''小精灵尖而细又快点声音让魏曦听得一头雾水,什么也听不懂,只觉得吵闹。

  ''没什么,曦魏。''范德梦有意揭过此事''它们的性情不太稳定,没什么的。''范德梦僵硬的笑笑。

  乘有奶油浓汤的碗掉了下来,砸中了茵茵,也将符咒冲了下来。茵茵像是失忆一般呆呆傻傻地看着二人。

  ''清理一新''

  ''奎因教授好!''魏曦说道。

  ''你们好像发生了一些小麻烦?''玛琳特笑着说。

  ''是的,教......''魏曦被打断了。

  ''没什么事,玛琳特・奎因女士或者教授,如果有,就是请你现在离开。''范德梦微笑地说道。

  ''玛琳特愿意为你服务,未来的家主----的刀,范德梦・奎因。下次见''玛琳特悄声说完摇曳生姿地走了。

  魏曦只觉得范德梦像个即将爆发的火山,一道符咒就贴上了范德梦的头,再掐一个奇怪的手势,被冻住的范德梦就飘了起来。

  ''奎因啊,人呢要适当接受别人的帮助啊,你说是不是。''

  魏曦假装有一大把胡子,一边捋,一边慢悠悠地把范德梦指挥走出厅外来到一个椭圆形的玻璃温室外。

  ''教授好心帮你,接受也没什么。再说啦,自我上船以后你就一直不太开心,明明是开学诶。我进入隔间后你好像好了一点。''

  魏曦说着,给范德梦又贴了两张符,撤了一张符,之后就把范德梦埋进了雪里。

  ''嗨!小可爱们,这是干什么呢?''一声男性的调侃传了过来,魏曦回头一看,是巧克力皮的草药学教授。

  ''没什么,我只是帮她冷静冷静,阿斯蒙蒂斯教授。''魏曦一边笑,一边在身后又往范德梦头上撒了一些雪。

  ''哦''阿斯蒙蒂斯的声音转了几个弯''介意陪你的草药学教授看看他的新玩具吗?''阿斯蒙蒂斯狡黠的说道。

  ''新玩具,这个吗?当然可以!这是我的荣幸,阿斯蒙蒂斯教授!''魏曦一个wink,就和红发男人快乐地跑进了温室中,徒留地面上只剩头的范德梦。

  ''等等我,呼,呼''一个气喘声大于说话声的话传来

  ''蒙蒂,我看你今天是别想睡一个好觉了!''身穿白褂的女士走了过来,范德梦定睛一看,是魔药学教授潘多琳。

  亚麻色在雪地里多多少少有点明显,在范德梦在纠结要不要个教授留一个好印象的时候,教授发现了这个亚麻色小可怜。

  ''哦,苍天啊!梅林啊!不会是蒙蒂把你埋在这里吧!''潘多琳滑倒后赶紧过来开始挖范德梦,顺带还给范德梦灌了一瓶药水,将额头上乱七八糟的符纸撕了下来''我是说阿斯蒙蒂斯,棕色皮肤的那个。''

  先是被冰冻住,后是浑身发热不能动弹的范德梦终于被解开了禁言。

  ''没什么的教授,咳咳咳,或者,您可以告诉我您的姓氏?这样比较礼貌?''范德梦眼角泛红不适地说道。

  ''我没有姓,或者说我没有英文姓氏,我来自中国,我的中文名字不太好念。''潘多琳轻拍范德梦的后背''我根据谐音取的潘多琳这个名字。''潘多琳狼狈地笑笑。''快回寝室吧!''

  潘多琳掏出一个盒子,打开机关,范德梦只觉得一股黏糊糊的温热的魔力紧紧勒住了潘多琳,潘多琳一个响指,将二人带到了寝室,之后就自己离开了。

  不多时,魏曦被茵茵带回了寝室,看到范德梦的时候,长呼一口气,看见范德梦时又安心又愧疚,牵起范德梦的手,微微张口

  ''......''

  !

  ''你怎么还穿着湿衣服!''魏曦瞬间变得有些愤怒''哦对,你们外国人都不太注重这些。''转而懊恼起来。

  如此,微微发懵的范德梦就这样又换了一套衣服,看着床前委委屈屈的小兽垂着毛茸茸的脑袋祈求自己的原谅,范德梦突然觉得很奇怪----明明被触碰了底线,但又不是很气,甚至对对方对自己的好感到微微泛甜。

  ''没什么,你只是想让我开心对吗?''范德梦主动牵过魏曦的手,将她拉到床上。

  ''是,是是的,可是我却把你弄丢了,还差点害你染上感冒......''魏曦有几分抽噎,说话有些断断续续。

  范德梦觉得自己的心浸入了温凉的水中,她只想将这水加热,甚至让其为自己沸腾。

  苍白而微凉的手抚上了如浅糖玉般的脸颊,像扶正睡着的家族长辈的画像那般轻轻扶正到自己喜欢的角度。

  浅糖玉上点点嫣红,水珠摇摇欲坠,惹人怜爱的很,让人心疼的紧。

  ''所以,我能拜托你一件是吗?''微凉的手离开了温玉,盖住了手,使她不能从掌间脱逃。微微颤抖,像是害怕那般。

  ''当然可以!''

  像是羊羔跌进了狼怀,蝴蝶扑入了蛛网。

  ''别再弄丢我了。''轻轻摇摇手,忽而贴近''不能有下次哦。''

  羊羔被标记,蝴蝶被束缚。她们都逃不掉了。

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先给大家梳理一下时间线。

  范德梦大概于爱尔兰当地下午两点上船,

  三个小时后到达美国马塞诸塞,是当地大概晚上十点,

  五个小时后到达日本海(之前我写错了,写的是日本海峡,日本海峡属于日本,但日本海是公海,西侧就是中国)魏曦上船,大概是北京下午三点,

  本节中又十二个小时,我据搜集到的资料猜测德姆斯特朗在挪威,等到大家到校是差不多是早上9点。

  挪威在北极圈内,九月下旬开始是极夜,范德梦和魏曦入学时是八月下旬或者九月上旬,还处于极昼之中。

  我可能算得不对,欢迎指正(你总得对一个理科牲留点善意的对吧?)@九鹅老师 帮我验算一下(鞠躬🙇)

  因为我还是一个菜菜的我的世界爱好者(我不混mcyt,有需见九鹅老师),我斗胆建建我猜测的德姆斯特朗,目前只建了草药学教室,会放在彩蛋里,当然,伟大的同理,更优版找九鹅老师。

  总结一下,我不会,没更的,都找九鹅老师。

  再说一下阿斯蒙蒂斯,巨蟹座所代表的恶魔是阿斯蒙蒂斯,表示爱欲。以后可能会更以十二星座为主题的故事

  最后是可能让看官们奇怪的感情发展,虽然很奇怪,但我自己就是这样弯掉的,不过不弯我大概率也是个无性恋,无所谓。总之,庆祝范德梦坠入爱河啦!

  还有,这星期九鹅老师这周可能不更新, ta上周更了3000+,我这周更3116了(除去这部分碎碎念,如果加上我写了3703)保证预告中的承诺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